close

第三天

海邊玩→ 聖母礁石→ S3商店街

這次我們的行程都在長灘島

沒有安排跳島

因為我們去的時間很短

所以想好好的享受一下長灘島的熱情

並讓自己放慢腳步

 

早上我們先在海邊玩

盡情享受海水的滋潤

當我看到退潮的海水露出聖母礁岩石

我就想晚點再爬上去好了

反正還有很多時間可以上去

於是我們跑去玩水

回飯店換洗時

大概黃昏了

 

沒想到

黃昏就開始漲潮了

需要涉水才能去(我都洗好澡了)

要記得看到退潮時

就要快點上去聖母礁石拍照

真的自找的

上去後又是另一個景色

突然有點想演鐵達尼號

聖母礁石旁邊也很好拍喔

接著我們就慢慢去S3的商店街

沿路欣賞沙灘的美

當走到S2時

我們肚子很餓

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吃

這家餐廳雖然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東西真的好吃

原諒我忘記記這道菜的名字

但是我知道這道菜好像是招牌

有緣份你們可以去吃吃

吃飽了我們繼續走到S3

順便跟這美麗的地方說再見囉

 

這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沙灘

難怪菲律賓人都要守護這片土地

人生當中一定要來一次的沙灘

有機會一定要踏上這塊土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母 礁石 長灘島
    全站熱搜

    WJ萌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