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中最美的海灘"長灘島"

真的名不虛傳

但是看到這個美景需要付出一點時間

去的路途真是艱辛啊

長途跋涉才到的了

不過一切都值得

交通:

去程

搭飛機到卡利波機場(Kalibo Airport)→再搭 Southwest 巴士到碼頭(大約2個小時)→再坐15分鐘的船到長灘島的港口(如果船員有幫你拿行李,要記得給小費喔)→接著坐當地的嘟嘟車到飯店(大概20分鐘)

回程

提早六個小時從飯店坐嘟嘟車到長灘島港口(中間還會接很多人,因此會提早很早出發)→再坐15分鐘的船到碼頭(如果船員有幫你拿行李,要記得給小費喔)→再搭 Southwest 巴士(大約2個小時)到卡利波機場(Kalibo Airport)

中間還有很多環境稅、碼頭稅等等

為了避免麻煩我們請飯店幫我們訂好套票的服務

來回的車票、船票和稅都包了

可以參考Southwest官方網站https://www.southwesttoursboracay.com/reservations/

 

 

回程時我們遇到大停電

機票是空服人員用手寫的

劃位的方式是寫在一張紙上登記

所以我們很擔心會不會跟別人拿到一樣的位置

果然上飛機後發現跟別人拿到同個機位

不過最後有找到空位給我們坐啦

不然心情真的會不美麗

也是特別的體驗 

 

建議大家去的時候包包裡多放幾個麵包

因為路程很長

中間沒有時間可以買東西

必須要餓著肚子到飯店

因此準備一些小麵包放包包裡就不怕餓壞了

(我就是沒放麵包,所以我的肚子叫了一整天)

 

回程機場裡大多都是賣泡麵

建議大家可以準備一些食物放在包包裡

別讓餓壞的肚子破壞美麗的心情

 

 

 

 

這次我們去四天三夜

非常短的旅行

只是想感受一下長灘島的魅力

單純的想在那里放鬆

還有讓眼睛吃一下冰淇淋(很多外國的帥哥

所以没有參加跳島或是水上活動的行程

 

 

 

第一天

到飯店chick in →欣赏夕陽→吃Andok's烤雞→到D mall→沙灘路

我到飯店時已經是黄昏了

筋疲力盡又餓肚子的我们完全没心情出去

直到飯店的工作人员親切的告诉我們

現在海邊有夕陽

他們帮我們准备小小的驚喜紅酒和小餅乾

讓我们可以品酒配夕陽(瞪~品酒~眼睛瞬間開了)

好像也不累了(因為有紅酒

坐在裡面真的很放鬆

也忘記所有的疲勞

但是肚子很餓

這個我忘不了

品完酒配完夕陽

我們就準備去吃晚餐(終於)

 

 

沿著馬路走

我們來到很有名的烤雞店Andok's

这家烤鸡便宜又好吃

半隻雞只要150比索

由於我真的太餓了

所以忘记要拍照

不過真的應該試一試

 

 

吃完我們繼續往前走

但是馬路上越走越黑

有一點可怕

(後來我們才發現大部分的人會從沙灘路走到D mall,不會從馬路走到D mall)

D mall的入口很小但是人潮很多

所以跟著人群走就可以看到

(白天補拍的D mall照片)

 

進去後

我看到CRAZY

類似可麗餅

食物吃起来還OK

可以止嘴饞

往裡面走會一直到沙灘路

沙灘路很熱鬧

有很多餐廳

每家都有不同的表演(如甩火show,live band,單純聽歌的PUB......等)

就是要吸引游客進去吃東西

我們隨便選了一家有甩火show的餐廳

(没有特别推薦哪家,因為每一家的感覺都不太一樣,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

喝了當地的啤酒Lingt

點了海鮮拼盤吃

就回去休息了

 

第二天

Jonah‘s→FRIDAYS→沿路往S1最底走→玩水→回飯店洗澡→沿着沙灘路走到S2

去D mall裡吃SPICE BIRD→在S2沙灘路shopping

我們的飯店旁就是Jonah‘s

他們生意很好

才中午他們的芒果奶昔冰沙就没了

所以我們買了木瓜奶昔冰沙

也蠻好喝的哦

 

 

接著我們往S1盡頭的方向走

在走去的路上

我們深深感受到那裡陽光的熱情

讓眼睛都無法張開

於是我們看到辛苦流動攤販有賣墨鏡

我們詢問價錢後便開始殺價

最後我們買到150比索一支

後來她推薦我們買手機防水袋

兩個算我們250比索

我們也妥協了

於是我拿了550比索給他找錢

他拿到錢後

盡然跟我說沒得找

我說不行你要找我們300比索喔

他再次說他沒錢可以找(他準備把錢放入他的口袋裡)

我用神快的速度把550比索搶回來(我非常生氣)

並在自己的包裡找到150比索

我把150比索給他

跟他說我只要墨鏡就好了(我轉頭就走了)

他說他有錢可以找了

我沒理他的走了

因為我覺得他太不誠實了

提醒大家

要跟流動攤販買東西時

最好準備好剛好的錢

避免被敲詐喔

 

整理好不開心的心情後

我們繼續往下走

走著走著無意間看到FRIDAYS

真的很美

在這裡相機快門停不下來

美~    美~   美~  

拍完照我們繼續往前走

來到一片漂亮的岩石

照片真的很騙 

我在那裡少拍快50張

實在很好拍

 

我們繼續往下走

走到岩石上

又是另一種視野

海水很清澈

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往里面走會看到一個岩石洞

旁邊有樓梯

很多人在樓梯旁的岩石跳水游泳

於是我們也跑下去玩了

海水冰冰涼涼很透澈

真是人間天堂

但是玩完水後

要從水裡爬上來岩石

真是一大考驗啊

如果你没有把握自己可以爬上來岩石的话

還是别下去 

 

 

之後我們回到飯店去換洗

接着往S2沙灘路走去D mall吃SPICE BIRD晚餐

(不敢在走馬路去S2了,實在太黑)

沙灘路上常常會見到有人用沙堆做成的沙雕

如果喜歡想要拍照的話

需要給一些小費的喔

我們點了雞肉三明治和雞腿飯

雞肉三明治真的很好吃

配上他們家的四種不同特色辣椒

绝配超级好吃

雞腿飯也很好吃

什麼餐配上辣椒都對味

不妨可以來試試看哦

 

吃飽我們再度回到海邊看夕陽和shopping

找間有live band餐廳喝瓶在地的啤酒San Miguel

在海邊的熱情中

慢慢走回飯店休息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长滩岛
    全站熱搜

    WJ萌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