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加坡

想要来個短期的輕旅行

大家都會選擇印尼、越南、泰國等附近的國家

而熱愛購物的我

豪不要猶豫的直接選擇去"泰國"

在網路上可以找到许多泰國的旅遊景點

而且都有完整的介绍資訊

所以我就不多介绍

 

但是只要去泰國

一定少不了去Chatuchak Market

那里很道地

幾乎所有的在地東西都可以在那里找到

尤其是衣服(這才是重點)

而逛街時

也會有肚子餓得时候

今天就介绍幾間在當地我覺得很特别且好吃的美食

 

在挖寶時

如果口渴我都會喝泰式奶茶

而在買泰式奶茶時

需要找那種在地的推

因為這樣味道比较香純

像是這樣的小攤販

有機會可以去買一杯品嘗

接着我又在小巷子中找到一家檸檬ˊ草茶

我被它的外觀引了

想说是買一杯喝喝看

没想到很清爽

價位也没有很贵

这家不好找

所以我也帮你们拍下他的号码

你们喜欢也可以试试

 

 

同一條在往前走

會看到一家船面Boat Noodles

我很喜歡吃船面

以前我都是吃另一家

這次想說换一换試試看别家的味道

剛好就看到這家

没想到味道真的很不错耶

湯也很濃郁

但是只有老板一个人再煮

所以需要等一下下

不過是值得的

價位也还可以

我也把名牌拍下来了

如果你剛好要去Chatuchak (恰图恰)市集

不妨参考看看的新找到的口袋名单

 

 

未来我在找到新的幾家好吃的美食

會在繼續更新讓大家知道哦~

有任何想了解的資訊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下     班

 

arrow
arrow

    WJ萌幻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